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人不可貌相

人生是否那么的复杂?就在前两天,我以对任何人失去了希望,失去了信任。过了那件事,我不能再放心的把我的心事或私人的秘密说给别人。不关他是我好友或是我最信任的朋友,我已学了把所有的事都收在我心里。或许您的好友不是故意的但这总会带来失望又其是当他是你最信任的人。真的很烦!还能信他吗?是不是之间有什么误会?但我想了好久也还是不能再找什么道理来认定这是一个误会。失望的感觉是很难受的。也在这,我也知道自己的过错因为我知道我也是个不守信用的人。在此对我的朋友说声对不起,我会改邪归正的。事情总算还没严重,但我真的不想为了那件事而影响到我的好友。最重要是希望我与他的友谊不会为了这次被影响到。嗨~ 过了这次,真的难以让我再相信别人了除了文佩。佩佩阿!快点会来!好了,别说了,就希望事情就再此结束。至所有不会华语的朋有们,真对不起因为我不想让寞些人知道。如明白我所写的,就别翻译个那些不明白的。哈哈!就让他们扒头慢慢采巴!=)

No comments: